吐鲁番市启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19 19:24:58  作者:张德玉

新疆平安网讯(吐鲁番融媒中心记者  张德玉) 9月16日,吐鲁番市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工信局、市总工会等活动主办单位领导和市直各单位分管网络安全的领导、技术人员,疆内外网络安全技术企业代表共计约120人参加。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网络安全。启动仪式现场,相关部门单位、网络安全企业以摆放展板、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现场解答的形式,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展示网络安全技术领域新产品,带给观众信息化产品新体验。

据悉,此次活动自9月16日至22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未来一周,吐鲁番市将陆续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在全市充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让群众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