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县警方开展“警骑携手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经济   发布时间: 2019-09-24 21:37:11  作者:侯雅茹


发放宣传单

新疆平安网讯 9月21日上午,鄯善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联合美团外卖举行以“警骑携手全民反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鄯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高峰,鄯善县美团外卖负责人、刑事侦查大队全体民警、美团外卖工作人员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滨沙商场门前举行,韩高峰表示,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给广大人民群众造成损失,为有效遏制此类犯罪,鄯善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联合美团外卖共同开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希望“外卖小哥”共同携手打造平安鄯善,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高群众反诈骗认识,宣传反诈骗常识,共同筑建电信诈骗的“人民防线”。

民警将2万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交给了美团骑手,由旗手送餐时发放到每位用餐人手中。美团骑手们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工作,带着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单投入到工作中去,向每一个顾客传达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让电信诈骗无所遁形。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