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科技体验馆精彩亮相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33:20  作者:刘健

市民体验9DVR
工作人员指导市民体验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日,位于吐鲁番市高昌区葡萄长廊的吐鲁番市人工智能科技体验馆正式开馆,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学生前来体验,感受科技的魅力。

该科技体验馆由市科技局筹建,新疆丝路玖的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走进体验馆,最引人注目的当属5G、VR科普教育、太空舱、疯狂的兔子等形态各异、功能多元、种类齐全的人工智能产品。市民韩萍体验了太空舱后激动地说: “这种身临其境、惊险刺激、遨游太空的感觉太好了,过足了与人工智能亲密接触的科技瘾,增长了知识,感受到了科技发展进步的伟大成就。”高昌区第三小学学生张新月说: “参观体验让我学到了课本里没有的知识,亲眼看到了前所未见的科技产品。”

据新疆丝路玖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体验馆负责人秦雪枝介绍,这座体验馆配备齐全,兼具科普、演示、体验和培训四大功能。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展厅、科普教育展厅和VR体验专区。通过各类高科技体验,向市民普及消防安全、地震灾害、学习教育、医疗卫生等知识,启发人们不断追求科技创新的兴趣和动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