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12 15:48:07  作者:魏远豫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律师代表和退休老干部走进检察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详细介绍了今年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贯彻落实总目标、履行检察职能和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在肯定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客观中肯、实事求是的意见和建议。

该院党组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这些意见建议作为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方面,认真分析研究,列出问题清单,一项一项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将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总目标、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