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8 17:11:37  作者:买尔孜娅古丽·阿不来提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民警深入圣雄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圣雄能源有限公司职工及专职驾驶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企业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讲座中,宣教民警向公司员工介绍了近年来辖区道路的交通安全形势及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组织员工观看了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视频,让他们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违规造成的严重危害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同时,交通民警温馨提醒广大驾驶人员,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规范行车。

圣雄能源有限公司员工木巴热克·买明说:“通过这次培训,我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很深刻的了解,希望以后经常举办这样的培训,不断提高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