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26 13:11:14  作者:丁雅琴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向东主持,吐鲁番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第六指导组组长韩万彪到会指导,该院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苏向东以吐鲁番市检察队伍“四化”建设为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实际调研情况,就调研开展情况、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韩万彪认为,吐鲁番市检察院党组能够切实履行领导责任,积极对调研工作及时部署、有序推进,成效明显。班子成员围绕六个方面主题,既深入分析问题,又深刻剖析原因;既有事实之争,又有理论依据;既立足党建提出措施办法,又着力长远推进建章立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调研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