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消防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14 19:27:15  作者:买尔孜娅古丽·阿不来提

新疆平安网讯 1月7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治理行动,对城镇小区楼道内堆放杂物、违规占用消防通道停放车辆等行为进行检查整改,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

专项治理行动中,消防工作人员重点对消防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规停放车辆等行为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召集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责任人和消防监督员,责令当场进行整改,并明确复查时间和整改期限。此外,消防工作人员还通过真实火灾案例,向小区居民宣讲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托克逊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组织人员对各居民小区及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通道进行检查治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