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交警开展“平安上学路”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4-23 16:53:22  作者:尼加提•乃吉木

新疆平安网讯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积极营造立体化宣传氛围,切实增强学生交通安全自护意识。4月17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滨河学校认真开展“平安上学路”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结合辖区学校学生上下学活动特点,通过典型案列讲解、现场模拟演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解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遇到事故后该如何进行应急处理,提醒学生们不能随意穿马路,不能在马路上随意追逐打闹、嬉戏,家长在接送学生时要遵守交通规则,要文明乘车,戴好口罩,听从交警指挥,不能横穿马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自觉抵制不良的交通习惯,同时告诉学生们要把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家长、身边的朋友和同学,共同维护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