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流动车管所”提供便民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4-24 16:18:04  作者:李政刚

新疆平安网讯 4月21日,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开进中帕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为驾驶员提供服务。

当天,驾驶员们有序办理业务,他们有的在查询机动车违法信息,有的在办理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驾驶员艾合买提•艾外都力想处理交通违章,民警现场帮助他下载注册“交管12312”手机软件,在线解决违章信息。他说:“以前只有到车管所才能处理违章信息,现在民警直接到公司来提供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王多介绍,“流动车管所”是交警大队提供便民服务,解决群众困难,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重要举措,让“办事不求人”落到实处。今后,车管所还将持续开展上门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据了解,“流动车管所”已完善驾驶证超龄换证、机动车强制报废年限查询等20余项业务,服务群众达1200余人(次),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