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交警大队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4-27 14:40:14  作者:尼加提•乃吉木

新疆平安网讯  4月26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护航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行动中,大队合理安排警力分布,在重点路段、重点乡镇、重点村,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加强对辖区三轮汽车、拖拉机、面包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准驾车型不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强化路面管控。

为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郊区中队民警还采取“惩教结合”的方式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列举近期在辖区内因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交通事故,以案说法,告知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对农村面包车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做到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