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法院举办“健康新疆•我行动”专题讲座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4-28 20:13:31  作者:努尔孜叶•塔西铁木尔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从优待警工作,4月27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人民法院邀请健康管理专家如斯旦木老师为全体干警们现场授课。

如斯旦木老师以“健康新疆•我行动”为题举办专题讲座,讲解在面对疫情时如何调整心态,通过列举大量具体的事例,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政法干警所面临的心理问题及来源,对如何化解负面情绪、加强干警的心理疏导和情绪引导、培养健康的心理状态等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述,最后针对部分干警体检结果存在的普遍性疾病,围绕疾病的成因、用药、饮食、保健、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干警们纷纷表示,听完这次健康知识讲座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也纠正了不良的生活习惯和运动观念。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保持乐观心态,稳定情绪,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中,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