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政法系统开展政治轮训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5-18 18:43:43  作者:买地努尔•乃扎木丁 祖白旦•外力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吐鲁番市托克逊县政法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找准职责定位,强化担当作为,近日,托克逊县政法系统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重点,多种形式开展政治轮训。

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领导辅导讲课、自主学习、专题测试等方式对《条例》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并将《条例》的学习贯彻各项职能工作中,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引导政法干警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通过系统的政治轮训,政法干警对政法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扎实有序推进政法工作指明了道路,为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