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送法进驾校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5-28 18:20:25  作者:贾龙龙

新疆平安网讯 为切实增强驾校教练员、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27日,吐鲁番市鄯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亚夏驾校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从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道路交通事故成因、常见违法行为的危害、从我做起做安全文明的驾驶人四个方面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向驾校学员例举涉及“一盔一带”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详细地讲解系安全带与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要求学员在今后的驾车过程中不仅自己要系好安全带,还要提醒同车人要系安全带,呼吁广大学员及初领证驾驶人要吸取血的教训,增强交通法制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珍爱生命,平安出行。

最后,民警要求驾校负责人及教练员要抓好学员培训工作,把好学员安全驾驶第一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对自己、家庭、社会负责,把理论学习和实践驾驶技能训练有机结合起来,真正练好过硬的驾驶本领。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