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区委政法委组织干部参加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6-13 13:00:59  作者:李莉

新疆平安网讯  6月10日,吐鲁番市高昌区委政法委为做好6月9日“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根据区委办、档案局和司法局下发的《关于参加档案法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区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具体负责,组织政法干部主动学法、知法、守法,积极参与《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学法达人”月月赛活动中开展档案法规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参赛活动时间:从6月8日—6月30日。参赛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法治新疆”,进入“微活动”“学法达人月月赛”,然后填写个人信息注册,最后登录答题。

区委政法委以科室为单位认真组织实施,参加答题人员认真准备,针对疑惑答题题相互交流、讨论,并结合当前高昌区委政法委档案管理工作实际,以竞赛促学法,扩大档案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全委24名政法干部参加网上答题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法干部队伍档案知识法律法规意识,在政法机关形成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