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委政法委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6-20 11:57:49  作者:吐尔逊阿依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法制意识,营造托克逊县良好安全生产氛围。6月17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管理局等单位在法治文化街开展了以“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参加宣传活动的单位根据本职工作,精心准备了维汉双语宣传资料及图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知识、禁毒知识、铁路安全常识等知识,并提示对家庭用火、用气、用电、用油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现场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长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生产生活的能力,为实现全县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13人,发放各类宣传单52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安全生产的宣传,增进了群众的出行安全信心,提高群众共建平安、和谐托克逊的积极性和参与性。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