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6-23 17:31:31  作者:贾龙龙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自觉抵制毒品能力水平, 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6月20日上午,吐鲁番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中学开展了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PPT课件向同学们讲解了吸食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种类和识毒拒毒的预防方法,介绍了我国200多年饱经沧桑的禁毒史和发展历程,在讲课过程中民警通过与真实案件相结合、面对面现场提问和有奖竞答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形式,增强了课堂的趣味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通过这次活动,使全校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与能力,为构建无毒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结束后,老师及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记中华民族的屈辱史,自觉抵制毒品,以身作则,完成“铭记历史、强我中华”的光荣使命,在加强自身文化学习的同时也要成为禁毒志愿者,向同学、家长、朋友讲解毒品的危害,为无毒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