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交警部门四举措打造微笑服务队伍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6-30 17:14:23  作者:尼加提·乃吉木

新疆平安网讯 根据《 吐鲁番市开展“微笑新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行动方案》要求,近日,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制作设置宣传牌、宣传横幅,认真开展宣传工作,树立起文明有礼、微笑服务的良好形象,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和交警队伍。

规范服务。着力解决“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始终微笑服务,对需要帮助的人热心询问、关怀,将和谐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用真诚和热情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满意。

抓好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制度及规范、注重秩序,在细节上下功夫,细微处求深化,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能办的事情立即办、不能一次办结的事情要给群众解释清楚,并告知补办的手续和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加强业务学习,做到业务精通,理论娴熟,在窗口服务过程中,针对不同对象不同情况,细心做好解释,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满意度。

树立形象。要求民警努力提高语言修养,在接待群众询问时和服务过程中做到态度认真、耐心倾听、耐心答复,树立窗口服务部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