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电诈”宣传
来源:风城卫士   发布时间: 2020-11-09 20:06:47  作者:

为切实守好群众的“钱袋子”,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网络新媒体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近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工作实际,依托“百万警千万家”主题活动,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

城镇派出所

夏乡派出所

博斯坦派出所

克尔碱派出所

伊拉湖派出所
阿乐惠派出所

民警通过以案释法、通俗易懂的方式耐心向群众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发放警民联系卡,详细讲述生活中所用的各类社交软件、网购软件使用方法、注意事项,提醒辖区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在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反映,谨防上当受骗,树立报警保护意识。

通过宣传电信诈骗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到更多的电信网络诈骗信息,为广大群众揭开电信诈骗的层层面纱,将诈骗分子惯用伎俩、套路公布于众,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