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交警走村入户宣传“一盔一带”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1-14 10:43:16  作者:刘亚楠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11月10日,吐鲁番市高昌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教育活动,为辖区群众科普安全驾驶技术和安全行车知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该大队民警走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宣讲等方式,结合驾驶人的职业习惯、驾驶特点以及行车常识,辅以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为切入点,全面细致地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同时讲解了如何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出现交通事故的对策和建议。民警还在活动中倡导广大驾驶人要不断提高遵纪守法、文明行车的意识。

当地群众纷纷表示,道路交通安全非常重要,在今后的驾驶中一定绷紧安全行车这根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安全秩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