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打击堵塞消防通道行为 保障生命通道畅通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20 19:36:27  作者:苏比努尔·拜迪尔 费伟娟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8日晚上,托克逊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交警大队,深入碧水云天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

检查时发现有私家车违规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联合执法人员依法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拍照取证,对违法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坚决杜绝堵塞消防通道违法行为发生。

托克逊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参谋阿布力克木·阿尔西丁说:“通过检查,发现部分车主消防意识淡薄,还存在侥幸心理。消防通道,就是生命通道!一旦发生险情,影响了逃生和救援,将会加大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消除小区消防通道各类安全隐患,依法治理了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违法停放问题,推动了群众,提升了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优化了小区道路环境,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托克逊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再努拉·阿不都热合曼说:“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将爱车停在规定的停车位内,不要占用消防通道。”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