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中级法院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03-12 18:21:18  作者:钮丽婷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进一步拓展司法服务职能,创新司法保障举措,成立调研小组,深入民营企业实地走访,切实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

在吐鲁番市欧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组考察了该公司新建的电商运营项目,认真了解企业运营情况,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生产经营相关法律问题,同时,建立法院和企业之间的长期联络机制。调研组提醒企业,要注意防范化解法律、债务风险和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金融违约风险,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升级,夯实产业基础,开发高附加值产品,积极吸纳本地劳动力,更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据悉,今后,吐鲁番市中级法院将继续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系沟通,及时回应民营企业的法律需求,推进联合走访调研,结合实际制定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促进公平竞争,为吐鲁番市民营企业经济健康、规范、有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