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21 13:54:14  作者:李仙玉 孜拉来·艾西丁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8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有效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要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重点任务,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扎实做好总结提升,切实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责任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奋发有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组织领导,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做好全县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党组织要承担直接责任,组织开展好本单位教育整顿工作。要强化督导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动力。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