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来源:吐鲁番人民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 2021-04-02 20:08:2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30日,吐鲁番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向社会各界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工作任务、有关措施等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剑军就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出郑重承诺。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于纯洁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促进政法队伍更加风清气正,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更好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民意导向、效果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抓整改,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巩固,以最扎实的作风抓落实,切实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锻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吐鲁番、法治吐鲁番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