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联席会议
来源:托克逊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4-06 18:28:56  作者:杜虎 盛瑜

新疆平安网讯 4月3日,吐鲁番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联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组长代表第八指导组对吐鲁番市、区县学习教育环节指导和评估情况作了通报,就吐鲁番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直接责任,结合本地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和抓细抓实社会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的指导下,吐鲁番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顺利、开局良好,组织实施有力有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吐鲁番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要切实增强狠抓整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教育、查纠整改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思想、作风转变上,体现在工作能力提升上。要抓好查纠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顽瘴痼疾,敢于动真碰硬,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抓好总结提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实践检验、群众评价标准,开门搞教育整顿,科学开展效果评估,持续深化问题整改,着力抓好建章立制,让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市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