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中院召开两级法院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19 18:16:39  作者:马晓炜

新疆平安网讯  7月16日,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鲁克沁人民法庭召开两级法院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2021年上半年全区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宽法院工作思路,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工作经验。

会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鲁克沁人民法庭诉讼服务室、法官调解室、科技法庭、执行工作室、文化走廊等场所,观看了鲁克沁“枫桥式”法庭专题片,对于法庭能够结合辖区案件特点,建立“1+3+N”诉调对接新格局,实现矛盾纠纷源头化解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就党建工作、审判执行、绩效考核、诉前调解及当前法院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两级法院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摆不足、补齐短板,坚持党建引领,树牢“一盘棋”思想,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吐鲁番特色品牌。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吐鲁番市两级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