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公安局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28 19:24:35  作者:李 丽

连日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党委带头,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观盛会”现场学

民辅警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7月1日,托克逊县公安局采取集中、自主等形式,组织全体民辅警第一时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见证百年华诞世纪盛典,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辅警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跟党走、奋进干、开新局的壮志豪情。

“中心组”带头学

托克逊县公安局2021年第十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托克逊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好各项学习活动,把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新媒体”引导学

新媒体推送转发权威丰富的学习内容

托克逊县公安局充分利用公安局内网及“风城卫士”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推送转发权威丰富的学习内容,进一步引导全体民辅警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有效促进学习效果。截至目前,共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发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及解读文章20余篇。

“全覆盖”深入学

民辅警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托克逊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安排,全局各部门、各党支部迅速组织民辅警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发言,深刻表达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讨论,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注入强大动力。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托克逊县公安局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专业化过硬公安铁军,更好地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助推托克逊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思想理论支撑。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