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在吐鲁番市政法系统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11-05 11:45:08  作者:王亚婷 李永鹏 缪良冉

新疆平安网讯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闭幕后,吐鲁番市政法系统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掀起了学习热潮。

10月30日至31日,吐鲁番市委政法委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高昌区葡萄镇巴格日社区,走进田间地头,及时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讲给群众,让群众准确理解党代会精神,了解未来五年我们的奋斗目标,激励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共同为实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不懈奋斗。

10月30日,高昌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采取集中自学和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高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韩晓东表示,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组织研讨、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好会议精神,切实让会议精神深入广大干部群众内心,指导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高昌区人民法院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及组织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吐鲁番和法院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干警纷纷围绕党代会精神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谈感想、做表态。

高昌区人民法院干部常冰说:“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我备受鼓舞和振奋,我对新疆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今后,一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担当履职,开拓进取,为平安吐鲁番、法治吐鲁番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30日,吐鲁番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就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和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忠诚坚定、强化担当,努力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各项事业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