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中院开展“学雷锋月”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洲中院   发布时间: 2022-03-18 11:23:30  作者:赵孟亭

新疆平安网讯  为助力培养农村孩子阅读习惯,充实阅读内容,让更多的孩子多读书、读好书,感受阅读的美好,3月16日,吐鲁番中院开展“以书传爱 童书乐捐”为主题的“学雷锋月”捐书助学活动,为鄯善县鲁克沁镇其那尔巴格村幼儿园和“三个桥”小学送去捐赠书籍。


捐赠倡议书发出后,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捐赠,并且在捐赠现场纷纷写下留言,写出了对孩子们的寄托与爱,捐赠的图书包括文学名著、童话故事、成语故事、优秀作文、百科全书、漫画等210册图书,价值近5000元。

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不仅激发了法院干警的爱心和责任心,营造了温暖和谐友爱的工作氛围,小小的捐书也为孩子们开启了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架起了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

今后,吐鲁番中院也将充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拉近法院干警和群众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捐赠爱心,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师雪玫